close

安妞安妞♥

這篇要來分享韓妞的唇膏

IMG_9611.JPG

 

 

韓國街頭的女生為甚麼這麼漂亮?

這次我去首爾特別注意了韓妞們的妝容XD

他們的唇色是重點,顏色很重、很顯色

所以他們的皮膚顯得更白了~~

 

而且~

我很懷疑一件事!!!

為甚麼他們唇色永遠都在!?

是他們勤勞的補口紅還是他們吃飯喝水都很小心呢?

所以我們在餐廳、地鐵上都偷偷地觀察韓妞(哈哈好像有點像變態欸XXD)

好啦~其實不是的!!

他們並不是一直地補唇膏喔,吃飯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小心,

所以..我想,可能他們用的唇膏很持久,

在韓國我試用了韓國很多牌子的唇膏,

我發現有幾種牌子居然!!!!!不太會掉色欸~~~~~(非常激動的唇膏控)

非常的持久!!!!!!!!!!!!!!!!!!!!

 

其中就是Aritaum的唇彩~~

Aritaum為亞洲地區知名美容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的代表品牌,
是韓國的最佳化妝品專門店,提供每個年齡層最適合的美妝保養品。

 

我現在分享這一支麥克唇筆!!

韓妞必備不掉色Aritaum唇彩 SKINNY TINT PEN

非常的顯色而且很持久

大家一定會覺得會不會像唇露容易乾裂脫皮

這支神奇麥克筆不僅不會乾 而且不會油油的

 

將將將將

 

SKINNY TINT PEN

IMG_9612.JPG

 

2.jpg

 

 

官網色卡>>

3.jpg

 

這系列麥克筆唇彩有五個顏色ㄛ~~~~

01浪漫粉 02桃花紅 03珊瑚橘 04櫻花紅 05紫梅紅

 

IMG_9524.JPG

 

還有Aritaum x MMLM 奇先生妙小姐 聯名款的

上蓋有 sanrio奇先生妙小姐的圖樣 很可愛

但是限量版的!! 現在已經沒有了

後來我們買了

3號 橘色 4號 亮紅色 5號 酒紅色

IMG_9601.JPG

我覺得橘色沒有很橘

但是還是粉橘粉橘的蠻好看的

IMG_9603.JPG橘色

IMG_9610.JPG亮紅色

IMG_9605.JPG酒紅色

 

IMG_9602.JPG

適用在每個人的嘴唇顏色都會稍微得不太一樣喔~~~

而且輕輕的塗就也不會到很顯色

也可以只塗內唇(有咬唇妝的效果)

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唷♥

但是比一般唇膏都來的顯色

喝水只會有點沾杯緣

但是唇色都還在的

幾乎不太用一直補唇膏

非常推!!!!!

IMG_9633.JPG購入後都立馬拿出來擦

這隻麥克筆唇彩真的非常非常值得買

而且價錢非常貼近大學生的我們

強推大家購入唷♥

 

By Wini

 

 

M I S S 瓦芙の生活雜記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SS W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