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瓦芙

 

韓國人經營的韓國料理!!!!!!

 

就在新莊,我非常愛這間的食物~常常來光顧xD

店名 [ 韓玉亭 ]

 

 

現在到處都有韓式料理,吃久了會發現很多根本都是普通的台灣味韓國料理.....

我深愛這家餐廳的原因除了好吃..加上整個式道地!!!!韓國味

加上這裡的配料都堅持從韓國進口

服務也很親切!(而且也沒收服務費)

 

MISS瓦芙

餐具~~

MISS瓦芙

我這天是星期五下午1點多來的.

假日或晚上都是滿滿的人~

MISS瓦芙

裝潢很韓國味.

仔細看窗戶!! 傳統韓國窗戶. 滿滿韓文~

牆上還有金秀賢xDD 歐霸

A-PINK ...很多偶像歌手海報

MISS瓦芙

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

通常六種.泡菜都會有~ 其他小菜每天不一定一樣^^

MISS瓦芙

(我比較挑食.所以沒有全部拿取~~)

MISS瓦芙

MISS瓦芙

飲料也是無限量的~但我不太愛可樂這些.我都喝!!!!這裡的韓國茶~

MISS瓦芙

有蕎麥茶.鍋巴茶.玉米鬚茶~很特別來這我都喝鍋巴茶xD(特愛)

吃了很多次.三種都喝過了

MISS瓦芙

蕎麥.鍋巴茶~

MISS瓦芙

!豬肉石鍋拌飯~ 每次來必點

而且價格我覺得很實惠.150元!!! 好吃道地+份量足夠(吃的超飽)

MISS瓦芙

海鮮豆腐湯

 

MISS瓦芙

菜單奉上.

不過有低消每人130.

MISS瓦芙

上面寫的湯類.其實就是台灣的那種小火鍋.不是清湯

跟老闆聊天XD他說台灣人都會以為是清湯..然後就沒點了.

他都要跟客人解釋.其實有很多料XD

 

位在新莊~~我覺得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值得來嘗嘗

(這裡消費滿500可以免費停車1小時)

也很適合家庭聚餐~

 

來新莊體育館看演唱會等等的~迷妹們也別錯過!大推~~~

 

 

-------------------------------------------------------

韓玉亭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2段12號

電話: 2296-4127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1:30

(周一公休)

-------------------------------------------------------

 

以上~~純推薦.與店家沒有合作關係哦^^

由於常去~日後有更多食物照.不定時更新

 

By Flora

 

 

 

M I S S 瓦芙の生活雜記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SS W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