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8.JPG

「首爾太好買啦 !!!!」

短短的第三天我們的房間完全大轟炸!!!!!!!!!!!!!!!!!!!!!!!!!!!!!!!!

安妞~~~~這篇要來分享 韓國哪裡好買? 購物怎麼殺價呢??


 

 

IMG_8297.JPG

IMG_8302.JPG

原本覺得要省一點

但是....懶懶的個性還是出來了

沒有人想一直洗碗哈哈哈

所以我們都還是以外面吃為主啦 才六天而已花不了多少吧.......

 

弘大2號出口 有一間星巴克

在台灣就很喜歡星巴克了

來韓國吃吃看 聽說每個國家口味都不一樣

所以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

我點了燻雞起司三明治 跟 藍莓優格

台灣的星巴克本來就不便宜

韓國在貴一些了(但是份量比較大)

我記得這餐大概250~300  

想想有點貴 但是我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所以另一半當午餐吃

早午餐 這樣不會貴啦~~~~~~~~~~~~

 

由於我們為了要省行李空間 所以幾乎都沒帶東西來(生活用品 衣物 通通沒帶甚麼QQ)

我們把購物行程往前移(自由行的好處)

所以今天 從早購物到晚哈哈哈 一次性的買完

樂天百貨 → 永登浦地下街 → e mart →  明洞

真的女人購物天堂

IMG_8312.JPG

地鐵移動中

首先就是樂天百貨了><

都是搭到永登浦站喔~~~~~

今天都是在 室內 真開心!!!!!!!!!!!!!!!

IMG_8329.JPG

原本很想買蛋糕回民宿的 但是購物的東西真的差點提不回去 所以沒買了.....

百貨公司賣的化妝品 跟台灣格局超級像

都是那些專櫃品牌

原本一直想買皮短靴的我打算在樂天看看

天啊 整層賣鞋的都是"櫃哥" 超級有壓力

我們速速的掃射有沒有好看的鞋子

很多好看的沒錯 但是韓國百貨公司靴子都超超超超貴 換算台幣要兩三萬台幣以上耶QQ 閃

難怪都是帥帥的櫃哥 (可能要誘惑女性購買吧哈哈哈)

所以直奔少女時裝 (噴了不少啊我 因為還是喜歡百貨的質感)

太認真購物沒拍甚麼

 

 

然後我們就去逛永浦登地下街啦

之前Flora說:地下街就跟台北地下街差不多阿 沒什麼好逛啦!!!

後來他說: 錯了

他又開始馬後炮啦哈哈

發現為甚麼 地下街差很多 (覺得韓國沒有醜的衣服...所以........)

而且在零下20的溫度 在室內真的太舒服啦!!比起弘大 明洞商圈

IMG_8331.JPG

IMG_8332.JPG

IMG_8333.JPG

IMG_8334.JPG

IMG_8335.JPG

很多很美的衣服我都沒有拍到啦....因為太認真在選衣服了

後來寫文章才意識到

在室外天氣冷更不想拍照....

 

我要開始分享在韓國殺價

 

大部分 百貨公司都不怎麼能殺價啦(折扣都是固定好的 在台灣就有能殺)

1.一直摸自己想要的(大部分店員都會來跟你推薦)

2.選好想買的幾件 去問價錢要用韓文這個多少錢?[移狗偶蠻ㄟ唷?]  等他說價錢之後

3.開始猶豫 看著店員說 ㄋㄡ 母 皮桑唷 (就是 好貴喔!!!!)

4.他開始覺得外國人說韓文蠻好笑的(就像我們看外國人說中文一樣的道理)

5.店員會問你要多少 你就告訴他你的預算(通常我都會殺蠻多的)鞋子可能39000我殺會殺到30000

6.不管年輕 年長店員女性都稱 歐逆 男性都稱歐霸 ,當然太老會叫 阿加西(大叔)哈哈哈

7.看著店員說: 歐逆 ㄋㄡˇ 目也撥唷(姊姊妳好漂亮)    男生就是:歐霸 某西傁唷(哥哥你好帥)

(要裝可愛的講 配點盧的語氣 ,盧男朋友或是吵媽媽買東西的那種感覺哈哈哈)

8.在說:拜託拜託(切拜切拜)

他們都會說 真的是吼 不要這樣(用韓文但是聽得懂)

哈哈哈 反正臉皮厚點盧就好了 幾乎會成功 (要等人群疏散)

他們會說看在我們漂亮的份上

我們有遇到 捏我們臉說 哎一古 真的是狐狸

還有遇到歐霸說 你在諂媚我嗎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誇他們都他們都會很爽 幾乎會答應

我有遇到 一個大叔 他只讓我殺一百多台幣

但是我最後殺手鐧就是 拿我原本殺的價錢 給他 (塞他手裡)

他會傻眼但是 他還是會說阿拉搜阿拉搜哈哈哈

因為臉皮厚的關係 一直說韓文

導致被很多韓國店員說 講韓文講得很好 還有是不是日本來的?

 

嘖嘖 姐姐為了殺價當然要講韓文

來韓國前一定要惡補一下哈哈

 

殺價用韓文真的很成功 所以很推薦大家用韓文

臉皮厚一點能省荷包 反正不認識你啊 哈哈哈哈哈

 


後來時間問題先去大賣場買我們的生活用品 (主要都沒帶的關係)

找路找了好久 問很多人 大家都說不一樣

最後遇到人很好的 警衛 帶我走

直接附上我買的零食XXD

IMG_8338.JPG

 

因為在賣場買太多 所以提不動

也沒辦法繼續逛地下街的服飾

真的真的很失望 可是也沒辦法 下次一定要再來!!!!!!!!!!!!!!!!!

IMG_8339.JPG

這樣看好像還好 一個袋子比例都是跟家樂福那種大袋子差不多

還有購物袋 更大(真的提不動)

路人都是用異樣眼光看我們哈哈哈哈哈

這群女性可能真的失去理智了吧 我想


因為提太重(約一個人12公斤吧)

所以回民宿休息一小時

在往明洞覓食購彩妝

IMG_8363.JPG

IMG_8364.JPG

台灣的珍奶 明洞這邊賣好貴

小杯(小7美式咖啡那種大小) 一百多台幣 而且味道不怎麼好喝

還是台灣讚啦!!!!!!

IMG_8443.JPG

晚餐我們吃了 辣炒章魚雞排+年糕+炒飯+起司+麵 (四人大概一千台幣吧)

中間和服務生發生趣事 所以服務生都會特別看我們這桌(省略~~~)

IMG_8376.JPG

熱鬧的明洞 我們分開逛彩妝 大家也購物了不少呢

又現場買購物袋><

 

 

最後結束這累累的購物日

用甜食結束這天

IMG_8377.JPG

IMG_8427.JPG

IMG_8428.JPG

IMG_8429.JPG

IMG_8430.JPG

超可愛的

 

IMG_8388.JPG

IMG_8395.JPG

IMG_8399.JPG

IMG_8423.JPG

IMG_8424.JPG

IMG_8425.JPG

一起點藍莓優格+草莓奶油鬆餅

我們沉淪在首爾甜點天堂

真的都好好吃

 

 

IMG_8454.JPG

IMG_8455.JPG

第三天購物的東西 行李箱裝不下 床擺不下

那時候很擔心超重太誇張的問題+帶不回台灣

 

IMG_8436.JPG

IMG_8438.JPG

第三天可怕的房間! 事實證明 女人購物欲真可怕

大推 永浦登地下街

比東大門好逛太多!!!!!!!!!!!!!!!!!!!

東大門對外國人亂喊價

購物必去 永浦登地下街GO

 

IMG_8466.JPG

(附韓國拍貼跟台灣日本超不一樣 比較偏搞笑

IMG_8458.JPG

香蕉牛奶♥ 陪我入眠 晚安<3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未命名-1

 

 

By  Wini

M I S S 瓦芙の生活雜記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SS W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