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氣眼罩01.jpg

 

之前就有在用蒸氣眼罩的習慣,(下圖)

我帶隱形眼鏡的時數很常..眼睛容易感覺很乾澀

加上平常設計作業+愛看韓劇,眼睛盯著電腦的次數頻繁

 

每次使用眼罩覺得很舒服xD

 

010拷貝.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機器的.

比起不能重複使用的眼罩我覺得很好,好像也比較划算

我爸去日本玩買回來的禮物((感動

 

蒸氣眼罩05.jpg

 

它的外包裝長這樣,

目もとエステ〈ビューティタイプ〉

Panasonic 美容型蒸氣按摩儀器 EH-SW54 粉色

 


 

蒸氣眼罩04.jpg

 

這是機器的樣子

 

蒸氣眼罩06.jpg

另外~~還有香味可以自己選擇.

總共有三種.玫瑰.薰衣草和柑橘

 

這是要另外購買的.並沒有附加在內盒裡.

我的是玫瑰與薰衣草的

(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眼罩不要任何香味)

 

香片有兩面.(右圖上.圖下)

放到機器裡可以選擇味道的濃度~它的洞孔大小不同

標榜天然的xD 我只使用比較淡的那面 (就已經味道很重

 

 

蒸氣眼罩07.jpg

 

放置的位子

 

 

蒸氣眼罩09.jpg

 

可以調鬆緊

 

 

 

 

蒸氣眼罩10.jpg

 

裡面有一個給水片.要拿去沖水,讓水附著在小孔裡~~再裝上機身

這是水蒸氣出現的秘密武器~~

 

 

蒸氣眼罩08.jpg

 

 

打開電源選擇溫度高低,有兩個階段-低是38度.高是40度

開關按下會亮~~~

 

蒸氣溫度是一定有的.按摩沒打開就沒有~

右邊是按摩的強弱(有三種~可以選擇)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差別,似乎只有按摩快慢的節奏哈哈哈

但很眼睛舒服就是了

 

 

蒸氣眼罩03.jpg

蒸氣眼罩02.jpg

 

雖然攜帶方便....但我還是都在家裡使用xd

覺得在外面會被異樣眼光看待呀><

 

機身本身有點重量...使用二.三次就要去充電

但充電的速度也很快喲!!!

 

帶完拿起來眼睛周圍會很濕潤XD

整個有讓眼睛充分休息到.熱溫度也非常的舒服

要按多久自己決定~

 

總之是很不錯的~~~

別再用一次性的蒸氣眼罩了太燒錢.

 

 

這台很值得~

 

重點它是粉紅色的XDD

 

蒸氣眼罩11.jpg

平常用完.我就這樣收納到可愛的袋子裡

(之前朋友送的~一拿來裝發現真剛好><)

 

 

話說.這台機器有些特定情況的人

不能使用!!!!所以要買之前要問清楚唷!

 

或是也有買的~可以一起討論^^

 

 

By Flora

 

M I S S 瓦芙の生活雜記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SS W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